-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医药翻译、医疗机械翻译、保健翻译、医院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法律翻译-国际翻译
  - 法律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文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翻译、保健翻译、医院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医药翻译、医疗机械翻译、保健翻译、医院翻译服务

qq
 

新译通翻译服务中心是一家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专业外语服务机构。新译通翻译服务,以上海外国语大学为代表的在沪高校外语教育机构为背景,以“精益求精”为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口译和笔译服务。 
口译业务:

我们的口译业务范围包括各种商务性谈判、展示会、讲座以及大小型会议等的口译服务以及各种商务陪同口译服务。提供口译的外语语种包括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语种,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提供目前翻译市场上非常稀缺的日英互译,以及希伯来语(以色列),印尼语,阿拉伯语,波斯语(伊朗)等小语种翻译服务。

我们口译服务种类包括:同声传译,交替传译,普通口译,陪同口译等。

我们口译语种包括:英语, 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 ,韩语,印尼语,阿拉伯语,波斯语(伊朗),希伯来语(以色列),乌尔都语(巴基斯坦)。

笔译业务:

我们的笔译业务为客户提供包括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日语,韩语,印尼语,阿拉伯语,波斯语(伊朗),希伯来语(以色列),乌尔都语(巴基斯坦)等几十种语言的专业笔译服务。

我们拥有专业的翻译队伍,教授级的审稿顾问甚至于专业的审稿母语外籍专家,同时,在笔译过程中,我们遵循规范的翻译流程,严格的审稿基准和译稿质量控制体系,很好的保证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笔译服务。

我们的笔译服务涵盖了:各类商务类文本翻译,技术类文本翻译,法律类文本翻译和其他(如IT类笔译,文学类笔译,书籍笔译等) 

我们的优势:

我们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有着以下的几大业务优势: 

我们非常强调翻译过程中专业背景知识的重要性。无论笔译还是口译,我们都坚信:一次成功的翻译,一半来自对外语语言本身的熟练掌握,另一半则取决于翻译者对专业背景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无论是大型的商务会议还是小型的商务会谈,我们的口译人员都会在了解会议或会谈概要内容的基础上,用相应适当的时间,事先准备好相应的专业背景知识,从而充分保证会上口译的准确与完美。在笔译业务上,我们要求某一项目的翻译人员必须具有相应的行业知识或是专业背景,我们更拥有相关专业背景的高级审稿专家进行严格的把关。

我们的口译人员不仅拥有过硬的语言功底和翻译技巧,也同时具有良好的商务礼节。他们均受到公司严格的录用考试和商务礼仪培训,拥有良好的商务礼仪和气质。此外,公司还定期开展多种文化培训课程,是口译人员更好的掌握各国不同的文化背景和风俗习惯。

以上的一系列培训措施充分保证了我们的口译人员能够为客户(特别是外籍客户)提供令人满意地口译服务。

我们实行严格的客户信息保密制度。对于口译或笔译过程中涉及到的客户的各种商业信息和技术机密,我们都做到严格保密。无论我们的口译还是笔译人员,都接受了公司严格的保密训练,能够充分保证客户的商务活动顺利放心进行。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