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石油翻译、天然气翻译、电力翻译、化工翻译、化学翻译、环保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法律翻译-国际翻译
  - 法律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文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石油翻译、天然气翻译、电力翻译、化工翻译、化学翻译、环保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石油天然气翻译服务

qq
 

石油天然气翻译组
随着专业石油天然气翻译需求的增多,翻译工作中不仅要求语言流畅,客户对专业程度、术语准确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保障石油天然气翻译的专业性和准确性,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规范的石油天然气翻译服务,神州华译建立了由专业人才组成的专业石油天然气翻译项目组,以更专业的翻译能力服务于中外客户。
 石油天然气翻译质量保障
在石油天然气翻译工作中对相关翻译服务质量的把握,来自于神州华译石油天然气翻译项目组的稳定工作和各个员工目标一致的努力。石油天然气翻译组拥有比较全面的多语言专业术语资源和翻译管理工作经验。石油天然气翻译项目组的成员包括语言专家、机械相关的行业专家,高级译审,一般译员等。即使是国内的一般译员也要求拥有语言或专业方面的学位,并有两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
 
  石油天然气翻译优势
专业石油天然气翻译组积累了丰富的石油天然气翻译工作经验,小组的每个成员都具有特定领域的独特技能和经验,所以专业翻译项目组在人才、经验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能够完全满足对石油天然气翻译的专业要求和语言要求。石油天然气翻译小组内各个译员长期稳定的合作和充分的交流,保障了大型翻译项目的顺利进行,对客户的质量承诺即是基于对专业的追求。
 
 保 密
所有石油天然气翻译组的译员、译审、编辑排版人员均受到商业保密协议的制约,神州华译以非常谨慎的态度对待保密及安全问题,所有翻译、策划以及相关资料将保证保密。

  出版工具和文件格式
神州华译可以接受各种文件类型并可根据需要提供出版前文件。我们支持大多数编辑设计软件如:Microsoft Word, PageMaker, Illustrator, Freehand, PhotoShop等。

  相关业务
尼日利亚输电线路工程项目
英国BP公司珠海PTA厂变电站项目
巴基斯坦变电站项目
60万千瓦机组烟气脱硫工程
神火集团电站项目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