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服务要求

服务必知

1. 我公司恕不接受手写、不清晰、晦涩的原文,也不承接非本公司译稿的校对和编辑。

2. 我公司只对译文的准确性负责,对译文的使用所造成的直接和间接后果不承担责任。

3. 对于技术资料,请您尽量提供背景资料及参考词汇,以便我们建立客户特殊词汇库。

4. 翻译是一项艰苦、复杂的脑力劳动,投入的时间和翻译质量往往成正比。如非加急件或特急件,请尽量给予我们充足的时间。

5. 交传口译请提前2天预定,同传口译须提前1周预定。

6. 新译通翻译公司深知对于客户来说,速度和质量是同等重要的两个关键,因此我们采取了总体控制,局部把关的方法努力将速度和质量的控制有效结合起来,我们主要通过下列措施进行服务品质的控制:

(1)翻译人员配置:对于每一个客户的翻译任务,我们都会按照翻译内容的专业性指定专门的专译、文译和项目经理人员,协同完成整个翻译任务。

(2)流程管理:对于每一项任务,我们都通过下面的控制流程来进行:

    translate

(3)培训与绩效:对于所有直接参与翻译工作的人员,我们都定期进行业务培训,以质量控制观念和提高业务水平为主。同时对出现的任何质量和时间方面的过失,我们都严格明确到一个或一系列具体的责任人,在检讨的同时将处罚明确体现到责任人的项目劳务费上。

7.选择翻译公司时切勿一心想着节省费用及时间。翻译工作是一项艰辛的专业性很强的脑力劳动,其价格、时间是与质量成正比的。倘若您相信以低价格在短时间内也能得到高质量翻译服务,那么以专业的角度来说,这种概率会很小,并终将令您失望。

8.总而言之,选择翻译公司时要了解对方是否能客观地、如实地介绍自己。必要时要做到眼见为实,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要求对方能免费进行试翻。慎重选择是对自己负责,只有这样才能找到称心的合作者。如果您正在寻找高层次的翻译公司,那么新译通翻译公司无疑是您最好也是最明智的选择。一心一"译"工作,全心全"译"服务。相信我公司卓越的服务质量一定会比我们的服务介绍更能吸引你,打动你,留住你。

 

24小时咨询电话: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