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翻译 英语翻译 韩语翻译 日语翻译
 

企业注册号码:3102292057324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短缺
  - 绍兴对韩语翻译人才求才若渴
  - 大语种不敌小语种,韩语翻译高中以上学历就可以
  - 韩语翻译与校对竞争加剧最显著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日语韩语翻译需求大“复合型”人才受青睐


日语韩语翻译需求大“复合型”人才受青睐


李茜
  新报讯【记者李茜】日前,由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主办的天津市第五届世纪星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国展中心召开。此次招聘会上,金融类、管理类、营销类、科研类人才依然是众企业需求的热点,翻译等以前需求不是很旺盛的专业人才也开始显现出需求升温的局势。用人单位对日语、韩语类的翻译人才显示出超乎寻常的热情,但是适合本企业情况的日语、韩语翻译人才寥寥无几。

  据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才招聘部的魏部长介绍,其实本市学习日语、韩语的外语人才并不少,但是现在企业招聘翻译不再局限于单纯性的语言人才,而要求的是一种“复合型”的翻译人才。现在懂得国际贸易、管理或是某一项专业技术的翻译人才是众企业眼中的“新贵”。

  在此,本市的人力资源专家提醒求职者,如果您是一名语言类人才,那么您在平时不妨考虑多学习一些金融、管理、科研等专业性外语,这样可以增加您在求职中的身价。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