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信函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信函翻译服务

qq
 

混合信函业务也称电脑寄信业务,它采用电脑寄信软件和邮资卡作为发信和计费工具,为用户提供利用计算机发信,通过互联网传输,由收信人所在地邮局的专业信函打印封装机打印、封装、按平常信函进行投递的信函业务模式。电脑寄信业务将计算机及网络技术与邮政实物投递网络进行了优化组合,具有传递速度快、保密性强、效率高等特点,是邮政提供的一种混合型的现代信函服务方式,同时也解决了计算机用户与非计算机用户之间的通信需求。

业务相关规则

1.时限标准;寄递到省会城市的混合信函上午1200前收到的,下午送达;1200以后收到的,下午送送或最迟次日上午送达。寄递到非省会城市地区的混合信函,一般不超过3天(含收寄当天)。

2.资费标准:单页信纸的信函,每封收费2元。多页信纸的信函,从第2页纸起,每页纸加收0.5元,最多4页纸,最高资费3.50

3.信纸标准;用户在计算机上可以使用A4B5两种规格纸张。邮局封装打印时统一使用B5182×257毫米)信纸。混合信函业务目前只受理黑白文件,当用户编写的信函为彩色文件时,会被自动转换为黑白文件传送到邮局。

业务工作流程

1.购买邮资卡并安装了电脑寄信软件的用户通过拨号上网,将信函文件发送到邮局的信函服务器中。

2.邮局信函服务器负责接收用户发出的信函文件,同时自动完成信函的计费。

3.由专用信函封装设备,在目的邮局(即收信人所在地)完成信函的打印,封装(全封闭、全自动)。

4.通过邮政投递网,由邮递员投递到户。

新译通专业翻译的迂种

新译通翻译有限公司提供汉语与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希腊语、波兰语、瑞典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匈牙利语、保加利亚语、罗马尼亚语、塞尔维亚语、克罗地亚语、阿尔巴尼亚语、印度尼西亚语、马来语、泰语、越南语、老挝语、缅甸语、柬埔寨语、僧伽罗语、土耳其语、斯瓦希里语、豪萨语、波斯语、梵语巴利语、菲律宾语、印地语、蒙古语、乌尔都语、希伯莱语、泰米尔语、尼泊尔语、世界语等语种之间的互译业务。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