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手册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手册翻译服务

qq
 

据报道,鉴于纽约移民申请服务欺诈现象严重,纽约州政府和地方组织最近掀起反移民服务欺诈宣传运动。纽约州长公民办公室印发《移民顾问欺诈问题》宣传册,帮助移民避免被欺诈和寻求帮助。   

宣传册强调,帮助消费者申请移民身份的移民顾问不是律师,他们可以在消费者同意的情况下为他们说话,但是不能代表消费者在移民官前面试和填写申请资料,也不能在法 庭代表消费者。   

宣传册中的《普遍问题》一章说,非法移民服务欺诈包括以下特征:一,收取高额服务费;二,许诺可以帮助没有资格申请移民身份的消费者获得绿卡;三,称他们在公民和移民服务局内部有熟人可以帮忙;四,为不懂英语的移民申请虚假的政治庇护身份,有的消费者甚至不知道申请内容;等等。   

宣传册建议需要移民申请服务的消费者用以下的方法避免上当或受欺诈:首先要尽量搞懂所填写的文件的内容;其次,对声称在公民和移民服务局有熟人的人要特别小心;第三,对名称为旅行社和地产公司的机构提供移民服务者要特别小心。   

此外,州政府宣传册还包括如何投诉、如何获得更多的信息的内容。

新译通专业翻译的企业领域

英语是当前世界上通行最广的语言之一,新译通翻译公司的英语翻译人员大多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高校,并在英语翻译领域有一定的翻译经验。

公司的所有英语翻译人员都经过严格测试,多数英语翻译有出国留学或工作经历,且具良好的英语翻译能力。我公司英语翻译项目组成员对行业发展、专业术语等都有深入的把握,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质量最高、速度最快的英语翻译及本地化服务。

依靠严格的翻译质量控制体系、规范化的翻译运作流程和独特的翻译审核标准,我们已为许多知名组织、机构或全球性公司提供了高水准的英语翻译服务,而且还与较多的公司还签定了长期翻译合作协议。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6、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