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配饰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配饰翻译服务

qq
 

pppp上世纪90年代,家装设计主要是装修主体设计,人们忽视了室内配饰,把这个部分当成是房屋主人分内的事,就像洗衣服做饭一样。其实后期配饰在室内设计中占主要的位置,如果装修是打木桌,那配饰就得刷漆,木工再精,上不好漆,这张桌子就成了残品。同样,配饰设计好坏将直接影响居室风格的体现。有许多客户让设计师装修差不多了,却把小件配饰的工作留给自己,由客户亲自挑选购买。这样,设计师的装修与客户的配饰放在一起,使居室风格显得凌乱,达不到一种整体效果。

pppp认识——配饰新概念在配饰的认识上,大部分人认为,配饰应是衣柜、床、书柜等大件,少数人才会认为一块餐巾布、一个CD架甚至相框,都是需要设计师根据室内的整体来搭配的。现在,配饰服务不仅是设计,还有导购、摆放等服务内容,这种全程服务,能使客户节省体力和时间,还会使居室和饰物之间更和谐。配饰并不是单纯的功能物品,在生活中,他们都会与主人有交流,如果配饰搭配不当,难免会影响主人的情绪。

pppp风格——倡导新主张客户找到我首先会提出他想要的风格,大多数人的要求都在这四种风格之内:一是北欧风格——简约式的设计风格;二是新古典风格;三是纯古典,也称欧式古典,主要指法英式;四是西中合璧,之所以说西中合璧是因为通常整套设计中中式占的份量小,西式占的比重要大些。除以上风格外,也有提出独特想法的,例如我的一个客户提出想要大漠风采,通过精心设计,其他配饰都已选择好,只有茶几一直买不到最合适的,后来我在潘家园买到了一个石雕骆驼上放一层玻璃的茶几,正好符合了大漠的整体风格,主人对此也相当满意。还有一个客户想做个既特别又充满家庭氛围的背景墙,最后我把他儿子的20张成长照片放在了主题墙的凹进部分。我非常高兴我的客户能提出更富新意的主张,我也非常愿意接受新的挑战。

pppp设计——完全信任到完全自信我的客户可以分三类:第一类是与设计师见面时基本上什么想法都没有,把装修装饰的任务完全交给设计的人。他们自认为对专业知识不了解,所以有一种本能的对设计师的尊重,并且非常相信设计师。他们的这种无条件的信任往往使我非常兴奋又有激情,因为客户给设计师更大的空间自由发挥,设计出的作品整体感会更强,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显得非常协调。但这样的客户并不多,只占小部分,大多是一些IT行业的CEO们。第二类客户对配饰设计有部分想法,但不够成熟。我通过与他们交流从他们的言谈、着装等可以确定他们的喜好,确定我的设计风格。但这类客户就因为有部分想法,所以有时会使我的设计作品执行得不够彻底。这类人在客户群当中占绝大多数。我特别希望客户能够多与设计师沟通,让设计师了解你的需求,避免出现不协调,影响整体风格。第三类则是一群非常自信的人。他们在见到我之前就已经把室内空间的使用和布置全想好了,有自己一套完整的构思。他们只需要设计师探讨构思的可行性以及在一些细节上让设计师加以修改。这一类人往往对投资费用控制得很严,他们的目标就是花最少的钱做最好的事。

pppp趋势——没有装修只有配饰对于配饰设计的流行我非常乐观,因为这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有关系。在毛坯房时代,客户交给设计师的是装修或装修、配饰的整个过程,而毛坯房以精装修代替后,省去了装修这道工序,客户可以把精力、财力都集中在配饰方面。尤其喜欢与众不同的现代人会竭尽全力用配饰设计来彰显自己的个性。2003年上半年还会有一批新的毛坯房需要装修设计,但到下半年,精装修房屋将全面代替毛坯房,所以我们设计师的工作也将变成配饰设计,而代购、安装、摆放将成为设计公司的主要业务。

新译通专业翻译的语种

英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意大利语翻译 西班牙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捷克语翻译 波兰语翻译 挪威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荷兰语翻译 土耳其语翻译 葡萄牙语翻译
阿拉伯语翻译 拉丁语翻译 泰语翻译 蒙语翻译
马来语翻译 印尼语翻译 罗马尼亚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