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金融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金融翻译服务

qq
 

今日大盘跳空低开,着实让持股过夜的投资者捏了一把冷汗。上证股指在9:30探到全天最低点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短短一个小时后又创新高,尔后两次探底获得支撑后缓慢回升,最终以阳线报收。深圳成分指数走势稍弱,以阴线报收,运行趋势与上证指数类似。指数方面,上证综指开盘3708.57点,最高3769.25点,最低3653.99点,报收3743.96点,上涨23.43点,成交约1767亿;深成指开盘10624.53点,最高10745.51点,最低10456.36点,收盘10668.3点,下跌0.77点,成交863亿,六成个股下跌。银行股中,以华夏银行( 13.15,0.73,5.88%)、民生银行(14.36,0.32,2.28%)领涨,其他银行金融全线飘红。

  整体来看,个股呈现分化格局。盘面表现较强的板块是金融、化纤等,跌幅居前的是有色金属、飞机制造、环保等。消息面上,人民日报将发社论的利空也被《人民日报》内部人士否认,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市场人气。只是由于技术指标的超买严重,获利盘丰厚,五一长假来临等因素,导致了越来越多的抛售压力。从盘面上看,假日氛围开始影响市场,不少投资者无心恋战,多方攻势有所减缓,同时市场对五一后加息仍存预期。但是,上升趋势的惯性,以及场外资金的庞大,还有投资者信心的膨胀等,尤其是权重蓝筹股整体没有下跌空间等因素都使我们做出了后势继续震荡上攻的结论。

  我们分析认为,在上午的行情中,大盘走出了两度下跌的调整走势,在3700点附近做一个震荡整固,下午缓慢爬升收阳。均线体系上仍旧保持多头格局,股指目前还是在5日均线上方强势运行,短线的调整给前期踏空的资金以良好的入场机会,后市行情依旧向好。从板块上来看,金融板块凭借其在大盘中所占的巨大权重独立支撑大盘,金融股的强力支撑使得大盘保持相对的稳健,后市有望继续上攻。在这种调整走势中,个股出现了分化,前期一些涨幅相对较大的板块,如有色金属在今天的行情中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我们建议对一些涨幅已高、无力上攻的个股以获利了结为主,而对基本面优良、参股金融题材、主营业务突出的个股给予重点关注。

  近期,参股金融概念股大幅走强,因此建议大家后市可积极关注巨资参股金融的美达股份,该股直接参股交通银行,金融题材十分正宗。

  公司公告显示,美达股份表示,公司出资480万元和239万元参股广发银行和交通银行广州分行, 截止2005年底持有广发银行404,119股,交通银行244,698股.同时,公司已刊登业绩预告,公司2006年度经营业绩将比上年增长50%-100%。随着5月份交通银行的回归,按照相关银行股的定位,交行登陆A股之后,价格基本将与H股相当,股价将在10元附近,公司的这一投资存在较大的增值空间,而随着交行的上市,该部分资产将有望继续增值。如果广发银行以及交通银行在国内上市,根据新会计准则规定,公司应将该股份列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随着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金融业的收益也快速提升,公司的这部分金融资产势必将获得很大的收益,为提升公司的业绩垫下坚实的基础。而公司也曾在2007年1月25日公告称,预计06年度的经营业绩将比05年度增长50-100%,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另外,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大幅下跌,处于下游的化工行业生产成本已经呈现出明显的下降趋势,这无疑有助于下游行业业绩的提升。化纤业作为子行业之一,正在从原料成本下降中受益。不仅如此,从需求上看,化纤行业也已显示出良性拐点。数据显示,自2005年7月以来,国内居民服装消费价格指数出现上升势头,高档化纤面料将成为化纤企业利润增长点。在内需拉动经济增长下,预计中国2007年化纤产量将增长8%-10%,行业投资机会已经显现。美达股份作的锦纶6切片年生产能力已达到10万吨、纺丝7万吨,在国内处于第一位。公司成立20年来,在全国锦纶行业中脱颖而出,勇夺生产规模、发展速度、产品质量、出口创汇和经济效益五个第一,其总资产也由最初的200多万元增至目前的20多亿元。公司十期在建的切片项目投产后,将新增产值16亿元,切片产能也将达18万吨/年,已具备与跨国公司竞争的实力。作为行业龙头,美达股份具备很强的投资价值。

  二级市场,该股上升通道保持完好,股价沿5日均线稳步攀升,成交量温和放大。如今随着交通银行的回归,直接参股它的美达股份有望迎来新一轮的炒作行情,建议大家高度关注

新译通专业金融翻译的种类

资料翻译(笔译)           现场翻译(口译)                 
公司章程翻译
合同协议翻译
商业信函翻译 ISO文件翻译
说明书翻译 安装手册翻译
行业规范翻译 技术标准翻译
公司简介翻译 企划方案翻译
科研报告翻译 财务分析翻译
专利文件翻译 招投标文件翻译
证明文件翻译 项目报告文件翻译
 
讲座翻译    演讲翻译    研讨会翻译
展览会翻译    广交会翻译    义博会
主持和商务性会谈翻译    外商来访翻译
导游/导购陪同翻译    新闻发布会翻译
工程现场翻译    安装设备现场翻译
大中型国际会议的交替翻译、同声传译...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