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基金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基金翻译服务

qq
 
股票型基金依投资标地,也可以再细分几种类型,这又决定了基金的报酬率与风险性。其中产业型,例如科技、电子基金专门投资科技股,绩效就会随著电子股走势起伏;中小型基金以投资成立时间较短、中小型股本的公司为主,爆发力较大;价值型基金多半以低价、低本益比股票为主,涨跌波动都会较小,诉求稳健为主,投资人购买前要问清楚每档基金的特色。

债券型基金,投资标地为政府公债、金融债、公司债等债券,由於可随时赎回又免税,诉求的是保守、安全,吸引大户、法人当活期存款来投资。而由於国内债券基金通常投资一些高收益的债券,稳稳地赚利息钱,所以其实像货币基金,波动小,只要没有买到地雷债,几乎是稳赚不赔。至於海外债券基金就真的在债市中杀进杀出,债券也是会受到利率变化而牵动价格涨跌,所以也会有投资风险,海外基金还有汇兑风险,因此波动又较国内债券基金大。

另外,自从 2000 年以来,大家开始意识到风险的重要,因此平衡基金盛行。平衡基金强调视股市多空状况,适时调整股票、债券的投资比例,希望能藉这样的弹性,掌握利润。由於股、债都有一定的比例,中和了股债市的风险,也中和报酬率,所以投资报酬率、风险介於股票型及债券型基金。

货币市场基金是投资于货币市场(一年以内,平均期限120天)的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债、银行大额可转让存单、商业票据、公司债券等短期品种。与传统的基金比较,它具有以下特点:

首先,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是固定不变的,一般一个基金单位是1元,这是与其他基金最主要的不同点。投资货币市场基金后,投资者可利用收益再投资,增加基金份额,投资收益就不断累积。

其次,货币市场基金的评价标准是收益率,这与其他基金以净资产价值增值获利不同。

再次,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动性好、安全性高,这是因为货币市场是一个低风险、流动性高的市场。

最后,货币市场基金的风险性低、投资成本低。货币市场工具的到期日通常很短,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组合的平均期限一般为4~6个月,因此风险较低,其价格通常只受市场利率的影响。货币市场基金通常不收取赎回费用,并且其管理费用也较低,货币市场基金的年管理费用大约为基金资产净值的0.25%~1%,比传统的基金年管理费率1%~2.5%低很多。

货币市场基金除具有收益稳定、流动性强、购买限额低、资本安全性高等特点外,还有其它一些优点,比如可以用基金账户签发支票、支付消费账单;通常被作为进行新的投资之前暂时存放现金的场所,这些现金可以获得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并可随时撤回用于投资。一些投资人大量认购货币市场基金,然后逐步赎回用以投资股票、债券或其他类型的基金。许多投资人还将以备应急之需的现金以货币市场基金的形式持有。有的货币市场基金甚至允许投资人直接通过自动取款机抽取资金。

新译通专业基金翻译的主要语种

 主要语种
Czech 捷克语  Estonian  爱沙尼亚语 Slovak  斯洛伐克语
Polish  波兰语 Lithuanian  立陶宛语 Latvian  拉脱维雅亚语
Hungarian  匈牙利语 Romanian  罗马尼亚语 Bulgarian  保加利亚语
Russian  俄语 Ukrainian  乌克兰语 Bosnian  波斯尼亚语
Croatian  克罗地亚语 Serbian  塞尔维亚语 Slovenian  斯洛文尼亚语
Albanian  阿尔巴尼亚语 Turkish  土耳其语 Greek   希腊语
Chinese   汉语 Japanese       日语 Korean   韩语
Thai   泰语 Malay      马来语
Indonesi   印度尼西亚语an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