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照明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照明翻译服务

qq
 

现在汽车制造的趋势是强调安全与舒适。我们都知道,道路的情况越来越复杂,需要驾驶员有更集中的注意力。当前和将来的市场趋势是对照明设备提出更高的要求。较好的照明对于改善这些条件起到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才会对其发生革新期待了这么久。
   汽车照明光源的新要求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时尚与现代设计与造型的自由,时尚车身的设计,对前车灯的颜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从前绝大多数的前转向灯使用白色光源,黄色的棱镜,近几年来,随着琥珀色转向灯的出现,黄色的棱镜已很少被使用了,这样就大大方便了汽车灯具的设计及节约模具开发的成本。而现代汽车灯具的设计,越来越多地使用透明无色的棱镜,这使整个车身的色泽更浑然一体,更加美观。飞利浦开发的应用于宝马车的高品质的信号灯泡:银狐,在未点亮时,它为反光碗上提供一个钻石般的表面,而在点亮时,银狐灯泡的发光效果与标准琥珀色灯泡的颜色性能相同。
   二是提高车内舒适度及安全设计自由与乘客舒适。现在人在车内的时间越来越多,车内的昏暗照明已远远不能满足人的需求。如果仅仅通过使用大功率光源来提高亮度,又会带来新的困扰,如何解决材料的散热问题,如何节约能源,飞利浦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整合了反光碗的光源高性能反射式灯HiPerReflex,分布式照明(光纤)提供令人兴奋的设计自由。为车内环境照明项目提供了革命性的突破,大大提高了乘客的舒适感受。
   三是低能耗、小尺寸、长寿命。环保材料的光源,油耗已是现在最关注的问题,好的汽车的照明系统同样帮助节约能量。汽车的设计也是越来越紧凑。汽车灯具的设计也越来越小,这样的趋势就产生了对新光源的需求———小尺寸、低能耗、长寿命,如LED。但由于价格和一些尚待解决的运用方面的问题,使得LED目前的使用还不能大范围地推广。
   飞利浦最新推出的运用飞利浦显像管技术生产的Hipervision光源同传统的信号灯相比,可以节约35%的能源,尺寸缩小1/3,寿命提高7倍。奔驰E-CLASS的整个后尾灯全部采用的是飞利浦的Hipervision,共5个16W的小光源被使用。
   从安全角度的要求,汽车照明的新功能新趋势:
   一是高亮度前大灯HID的使用。HID即汽车氙气灯,又称高强度气体放电灯。产品由小型石英灯泡和电源稳定器组成,其工作原理是接通电源后,通过电源稳定器,在瞬间将12V电源升至23000V高压脉冲电压,加在石英灯泡内的金属电极之间,激励氙气在电弧中产生4200K-8000K色温度的光芒,这种光十分强劲,颜色晶钻白中略带紫蓝,它彻底抛弃了传统的钨丝灯泡发光的原理,是汽车照明系统领域的革命性高新科技,其光色似日光,使轻松驾驶成为可能;前照灯光带蓝色,可区分品牌与驾驶者;节能,氙气灯可终生使用。飞利浦还对最传统的H4光源进行了改进,最新的H4 HP比传统的H4亮度提高15%。
   二是DRL。白天行车灯(DRL)明显地降低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数、伤亡率。在欧洲许多国家尤其是北欧的国家,DRL是强制要求执行的。加拿大及美国也是要求执行的。
   三是AFS。AFS(先进前照灯系统)可进行光型控制,通过移动反光碗或其部件,开亮或调暗灯泡控制部件的输入源自汽车中的感应器,例如汽车行驶在弯道时,在方向盘转动前,灯光已转向弯道。
   四是红外线反射提示照明。

新译通专业翻译的服务范围

服务范围

各种商务及法律性文件、合同、科技资料、公司简介、产品说明、培训手册、设备安装、技术说明书、会计报表、文艺作品、大型标书、大型设备生产线、以及出国资料、公证材料、电视电影剧本的翻译服务。

各种商务性谈判、展示会、讲座口译以及大小型国际会议等的口笔译服务。

使用Office、Photoshop、Freehand、Framemaker、Pagemaker、Acrobat、Acrobat Reader、CorelDraw 等软件做文字图表处理及相关的印刷、快捷的大印量复印、装订服务等。

证件公证:录取通知书 、学位证书、 毕业证、 成绩单、 身份证、 驾驶执照、 护照营业执照、 单身证明、 公证书、 结婚证、 离婚证、 邀 请 函、 居住证预防接种证等(经北京市、上海市公安局特批中英文公章,上海新译通翻译有限公司译件所盖公章通行全球 100 多个国家、地区。国家外汇管理局、各驻华使领馆、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司法机关、公证处及其他政府机构均承认我公司的译文效力)。

科技贸易:商业信函、 传真电传、 企划计划、 科研报告、 财务分析、 审计报告销售手册、 公司章程、 合同协议、 备 忘 录、 公司简介、 产品目录、新闻发布、 行业标准、 技术标准、 产品说明、目录手册、 安装手册使用说明、 标书文件等

法律法规:法律法规、管理规定、 公告通知、 行业管理规定、 公司管理规定

文化艺术:著作剧本、 影视对白、 信息产业、 应用软件、 游戏软件、 学习软件、网站网页、 原版带翻译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