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服装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服装翻译服务

qq
 

目前中国服装市场呈现三大特征:
价格持续走低
去年中国衣着类价格下降百分之二点七,服装打折成为商场销售的主要促销手段。去年中国大型商场的服装假日打折销售已延伸到几乎所有周末。有些服装品牌甚至在换季新品刚上市时就开始打折销售,有些世界顶级名牌也不得不入乡随俗。市场调查显示:有百分之五十的人选择在服装换季打折时购买,在换季开始和流行期价格较高时购买的人仅占百分之三十七。
品牌意识凸现 
中高档品牌服装,特别是市场上占有率高的品牌服装,销售量增幅较大。其中,针织内衣前十位品牌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已达到百分之六十五,特别是城市消费者对服装的流行趋势越来越关注。调查表明,有百分之四十七的人经常购买和翻阅时装类报刊,有百分之三十五的人对服装流行趋势非常关注。流行趋势在很大程度上引导着消费者的爱好选择。
经营方式变化 
据了解,买断、特许等新兴方式逐渐兴起。据调查,有百分之四十的消费者在大型商场购买服装,有百分之三十的消费者喜欢到专卖店购买自己喜欢的品牌。去年,大商场开始在对服装需求趋势和销售趋势的准确把握的基础上,用现款或期款现货的交易方式,把一些品牌知名度高的服装,通过下订单方式买断经营。针对专卖店的特许加盟经营近来也逐渐升温。这是一种集理念、文化、管理、培训、服务“一条龙”的新型营销方式。
今年中国衣着类消费品零售额预计占整个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百分之十三左右,与上年增长幅度基本持平。城镇衣着类消费支出仍将增长,但幅度较小。此外,今年服装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带来的变化将继续通过市场显现出来,服装需求将出现追求高品质的倾向,消费者受品牌理念和流行趋势的影响将进一步增强。

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对外贸易窗口和服装重镇之一,市场销售状况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全国服装市场的整体发展方向和趋势,有一定的引领作用。

2006年上海市服装销售增长趋势明显,市场规模不断增大。据上海市统计局数据显示:2005年上海市销售各类服装1.6亿件,销售规模在250亿元人民币左右。2006年1—9月销售服装1.25亿件,同比增长了10.9%。到2006年年末为止百货店的销售规模预计将达到100亿元左右,服装类商品销售占到其零售总额的46%。女装的销售额贡献率达到了40.9%,男装的销售额贡献率为27.2%,位居其次。这两类服装市场份额合计接近70%,对整个服装市场的变化影响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上海商业信息中心副主任粱 梅芳 女士分析道:国际的、时尚的、多变的元素弥漫在上海市服装市场的各个角落,风格各异的服装使得上海市的服装市场丰富多样。各类服装的强势品牌已经逐渐形成,市场地位不断巩固。消费档次的不断提升、高端化水平越来越高成为上海市服装消费的重要趋势。

在各大服装品牌上,上海市场上主要呈现出七大特征:1)品牌集中度总体呈上升趋势。女装、男装、运动服销售前10名品牌的市场份额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分别比去年增加了1.1、0.4和1.2个百分点。2)不同品类服装品牌集中度差异大。女装品牌的市场集中度最低,竞争最为激烈,运动服饰品牌的市场集中度最高。3)品牌更新率较低。女装、男装、运动装销售前10名品牌的更新率为30%、20%和10%。这三个品类销售前5名品牌的更新率相对比较低。4)内衣系列强势品牌地位牢固。内衣系列的强势品牌在较长一段时间里牢牢地控制了该领域市场的走势。成人内衣 和 女士内衣销售前10名品牌的更新率比女装、男装和运动服更低,连续两年都仅有10%的更新率。5)优势品牌市场销售规模可观。预计2006年百货店女装、男装、运动服销售前10名品牌的销售额将达到5亿元、4.5亿元和3亿元。其中销售排名第1位的女装品牌的销售额将达到1.1亿元。6)品牌合资化程度较高。所有服装品类销售前10名的品牌中,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了60%以上。女装销售前5名的品牌合资化率为100%。7)沪产品牌占据优势。从服装的产地情况来看,上海市场销售前10名的品牌中,沪产和非沪产的品牌各占据了50%。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等国际上知名的服装品牌,纷纷在沪设厂,将国际元素和中国特色有机地结合,设计和生产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服装品牌。   

从销售渠道来看,2006年上海服装销售渠道呈多元化景象。商场经营品牌数量众多且差异化较大。从品牌数来看,百货店经营的女装品牌在350个以上,男装品牌有200个以上,运动服饰品牌在100个左右。其中70%以上的品牌仅仅在两个以下的商场有售,品牌在不同商场之间的重复率相当低。但是另一方面,男装和女装销售排名在前5名的品牌商场经营的重复率却高很多,最高的可以达到70%以上。同时,百货店服装经营档次差距不断拉大。女装在不同百货店之间的销售价格差距最大。女装的销售平均价格为307元,经营档次最高的百货商场的价格达到了1200元,而最低的仅有105元。而不同商场经营运动服的品牌差距较小。除了最重要的销售渠道百货商场,七浦路等服装批发市场依然是服装销售的重要通路。而新的销售模式名品折扣店(outleb)、FOXTOWN正方兴未艾。

从2006年沪上服装的各方面销售状况分析,我们可以大致看到未来的服装消费趋势。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依旧是服饰消费的主要方向。女装市场中销售前5名的品牌均是时尚少女服饰类品牌便是最好的例证。高端消费也逐渐成熟。南京西路商圈、淮海中路、外滩、新天地等都已成为了上海市高档服装消费的地标,与此同时,一些百货店也在积极地引进国际一线品牌。但从女装、男装、运动服的平均消费价格(分别是307元、442元、280元)来看,中低档服装仍是消费主流。此外,随着上海老龄化人口所占比例的增加,中老年服装将成为服装市场新的增长点

新译通专业服装翻译的专业化

1经验丰富的专业翻译加上认真负责的资深译审专家,对所译稿件进行双重把关,力求精确。

2最强的翻译阵容加之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使翻译效率大幅提高,急客户所急,给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3我们对译员进行系统培训,使其更加专业化,不断整合优化资源。每次翻译之后建立客户项目库,储存汇总资料,不断丰富翻译资源,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4应客户要求存储或删除翻译资料,方便查询与保密。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