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包装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包装翻译服务

qq
 

我们已经了解到包装装潢是依附于包装立体上的平面设计,是包装外表上的视觉形象,包括了文字、摄影、插图、图案等要素的构成。有的纸盒面本身就是反映商品信息的一个整体,然而作为一个纸盒的六个面而言,它又是局部的形象。同样容器标贴的设计,不仅注重于一个标贴设计,还要关心标贴与容器的形状,标贴与标贴之间的相互关系。所以说包装装演的设计在某些方面和广告设计很相似.然而它还要注意到其它的方方面面.使整个包装形成一个整体。

一、主展面的设计  

假如一个纸盒有六个面.通常需要装潢五个面(底面不需装潢)。一个容器有一到三个标贴.最多的达五、六个之多。它们之间也不是同等对待.随着展销面积的不同.为了能吸弓收费者的视线.而决定其中的主要展面设计。主要展面总是出现面对消费者的一边.以其定位的方法&#8226;推敲商标品名、商品形象、生产厂家等排放位置.让人一目了然。由于主要展面的面积相对较小.同时本身就是商品形象.装潢的画面要迅速把商品介绍给消费者.采用文字和特写形象的手法直接表现出来。在同类商品中首先跳入消费者的眼里主 要展面常常出现醒目的牌名和商标;出现几个新鲜可口的水果.一杯诱人的饮料、一缕随风飘动的长发。甚至采用开天窗的方法.直接展示商品的形象.增加其宣传作用。在包装装潢设计中。主要展面起着广告的龙头作用。  

二、整体设计  

然而主要展面并不应该是孤立的.在包装的整体上.它仍然是一个局部.一个重要的局部。包装是立体物.人们看到的包装是多角度的.在考虑主要展面的同时.要考虑和其它面的相互关系。考虑到整个包装物的整体形象。通过文字、图形和色彩之间连贯、重复、呼应和分割等手法.形成构图的整体。  

1.一个纸盒包装,它的正面和反面成为主要展面。但是如果侧面的宽度与主展面相等,也有时采用相同设计.成为完全一样的“主展面”.不管什么角度都得到统一的感受。  2.以正反面为主.侧面展现商品的成份、功能、重量和使用说明、保存期限、各主管部门的批号等说明性的文字。从形式要素和构成方人上.要有所联系又有所区别.产生节奏性的变化.并体现科学和质量的保证。  3。以文字、摄影、插图和图案跨面排列,把几个面联系为一个主体.一个大的“主展面”.而每个面的画面也是完整的。这种设计在商店的陈列时.利用不同面的组合,形成为一个大的广告画面,达到强烈的视觉效果,发挥POP的宣传作用。  

4.容器的标贴一般分为身标、胸标、肩标、腹标、颈标、顶标和盖马标等。一件容器上贴一至三个。标贴的形状多种多样,身标、胸标、腹标有扁形的、椭圆形的、长方形的.有根据容器形态所决定的形状.也有围绕着容器贴一圈的。肩标、颈标大都是长方形、扇形、椭圆形、圆形等。标贴选用的多少、形状和大小与容器的形状有着很大关系。容器主要标贴一般指身标,胸标、腹标,三者按设计需要采用,因为相对言其面积最大。有的容器就用此标,与瓶盖形成呼应。也有的容器,(主要指酒瓶),加上装饰肩标和颈标,还有的把顶标、颈标、肩标连为一起,没有胸标、腹标、形成主要标贴,形式多样。  

5.标贴的色彩设计也离不开与容器的关系,离不开标贴之间的关系,离不开与瓶盖的关系。追求标贴底色与容器色彩的一致性,突出牌名和图形。女性化妆品白色的容器,配上白色的标贴,以精致的线条边框,典雅的黑色字体,显得洁净高雅;而黑色的白兰地酒,配上黑色的标贴,金色的古罗马体、花体,给人以庄重高贵感。强调标贴和容器的色彩对比,标贴底色运用黑、白、金、银和其它比较饱和的色彩与容器拉开明度及色相的对比,造成强烈、活泼的效果。直接把商标、牌名印在容器上,也是一种方法。  

6.包装的整体设计,还被运用在盒包装和容器的协调之上;盒包装和瓶贴采用相同的设计,只是构图少许变动,两者大的色调形成对比,但在牌名等字体上又作呼应;盒包装上出现容器的形象,而容器标贴上又重复纸盒的部分设计。总而言之,包装装潢的设计,要围绕一个主题思想,从整体入手,从大处着想,符合简练、个性、美观的准则,符合商品的特性和消费。

新译通专业包装翻译翻译领域和服务

 特长领域:ISO 质量管理文件、法律金融 、计算机软硬件、建筑招投标、电子、通讯、机械等。
  准确及时的各种证件翻译,得到公安 、公证、车管、法律等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承诺服务:交件快捷、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服务优良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