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普陀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普陀翻译服务

qq
 

1. 门票记入上市公司收入的现在仅有2家,黄山和峨眉山,根据国家规定以后旅游股上市,门票将不能再记入收入,黄山和峨眉山将是绝版的,这大家可能都知道。但大家可能没有认真算过,这门票收入倒底是什么概念,我大概算了一下。 峨眉山现在每年是150万人次的旅游人数,所有收费情况如下:进山票120元.万年索道上40,下30;金顶索道上40,下40;还有报国寺 伏虎寺 万年寺 上山观光车等等收费.假如门票全部按淡季算(100元),索道算1/4 (40元),寺庙、观光车、宾馆等其它收入不算.那么888坐在家里什么也不用干,一年就可收到:150万人次*(100+40)元=21000万元。从这意义上说,888是一只可以挤现金的“奶牛”,一个超级“提款机”,上市公市中有几家能这样超爽的。
   2.历时三年的精心规划,峨眉山风景区在05年底已全面建设成“中国第一山”.一个全新的峨眉山已展现在大家面前,这里我要提一下的是,四川省委书记和省长对888发展的支持程度,要远远超过大家的想像,在中国能有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想要办不好都不容易.新年开始,峨眉山旅游景区“营销中国第一山"的行动已拉开了序幕.以后三年全新的峨眉山将得以超常规发展,它现在每年是150万人次的旅游人数,这仅仅相当于中国一个小城市的人口,我想就是不算国外的游客潜力,就是做好国内的市场,营销到一个中国稍微中等一点的城市人口(300万)去888旅游完全是有可能的.
   3.据权威部门的不完全调查统计表明,国人存在严重的信仰危机,有个现像值得大家高度重视,那就是在中国信佛的人每年在按几何级数爆炸式地增长。不管是真是假,但在我们的周围好像确实发生了这样的事。这就可能给中国的四大佛教(峨眉山、普驼、五台、九华)名山带来无穷的机会,信佛的都知道,要拜佛就要去这四山。黄山你一生去过一次,你可能就不会再去了。但信佛的人去过一次佛山,可能就要常去了,年年要去,一年可能去几次,去了还要再去,所以佛山和普通的山不一样。所以要比较谁有无潜力,黄山就不行了,黄山是比一般的旅游股要好,但跟佛山一比就差很了。能跟峨眉山有一比的就是后面要上市的普驼、五台、九华,但他们的门票又不能上市,他们仅能把索道,宾馆等赚的前做收入,但那是小头,那就也比不起来了。从这个意义上说峨眉山将更是绝版的。
   4.峨眉山千年的文化和民族品牌价值远超同仁堂和茅台,更不用说苏宁什么的,以后几年的股市随着外资的进入,大购并可能带来大机会。我们就不说外资,就说假如你有钱,你想买什么?商业股是不错的选择,但能拿他的不断增值的地搞房产开发吗。假如我有钱,我最想买的肯定就是峨眉山这种金山,坐在山上收钱的感觉那肯定妙不可言。888的股改全流通为将来真正意义上的收购和反收钩创造了可能,这个教量很有可能超越当年的四小龙.
   5.我们一起来算算几年后的888到底能赚多少钱。假如它通过在海外和国内几年的营销,到08年奥运,150万变成我们想像的300万人次。票价提到和黄山和张家界等收费一样(张家界的门票不在上市公市)200元,淡季150元。索道也能提到和他们一样,翻一倍,但有好多人不坐,我们还是就算100元。随着游人增加,宾馆扭亏为盈,还赚了很多。但我们还是把寺庙票 、宾馆、山车等赚的钱不算,当成营销吃喝等等费用开掉了。那每年可以赚多少:300万人次*(150元门票+100元索道)=75000万。888现在的股本是23500,我们去掉成本(他现在一年1个多亿)前面说过寺庙票 、宾馆、山车等新赚的钱做费用,那么75000-15000=60000万,再/23500股本=2。55/股。这就比600519茅台的效益还要好。当然这是理想状态,我们把他打个折就是1。3元/股,再打个折就是0。65元/股。不管怎么打折,我们再看看000888现在的股价5。5元。真是底部的黄金。假如2。55/股能真的实现,大家说100元可能吗。

新译通专业翻译的服务

丰富多彩的软件及其版本支持,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应用互联网技术既可为翻译提供广泛的信息资源,又方便与远程客户沟通。
先进的光盘刻录技术可极大地改善磁盘空间不足的问题,为大容量文件的储存与携带提供了 优质的服务。新译通翻译有限公司愿真诚为你服务!
公司可通过电话、传真和 E-mail 等通信手段,提供远程翻译服务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