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世法律文件翻译完成即将公布
  - “美国法律文库”暨英语翻译与法律变迁研讨会在京召开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7)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6)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5)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4)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3)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2)
  - 谈法律法规中指示语的翻译(1)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2)
  - 英汉法律术语的翻译(1)
  - 谈谈法律法规标题的翻译
  - 英语翻译-国际翻译
  - 英语翻译中的“重神似”
  - 韩语复合型翻译人才大有作为
  - 英文翻译
  - 俄语翻译
  - 法语翻译
  - 西班牙语翻译
  - 荷兰语翻译
  - 意大利语翻译
  - 中译英及英译中
  - 挪威语翻译
  - IT 翻译、计算机
  - 医药翻译、医疗机械
  - 建筑翻译、房产翻译
  - 电信通信通讯
  - 简历翻译、身份证,驾照
  - 电子翻译-电气翻译-机电
  -汽车翻译、机动车
  -日文翻译
  -韩文翻译
  -瑞典语翻译
  -葡萄牙语
  -波兰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中译日及日译中
  -中译韩及韩译中
  -领事馆外国文化交流
  -同传交传陪同口译
  -配音翻译、字幕
  -石油翻译、天然气
  -物流海运船务运输
  -专兼职翻译招聘

当前位置: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翻译公司|北京翻译公司|英语翻译|日语翻译|韩语翻译 > <虹口翻译


新译通公司提供专业虹口翻译服务

qq
 

虹口,得名于虹口港,位于上海东北部,是上海市中心城区之一。虹口北面连接宝钢等重工业基地,内环线高架道路经中山北路穿越大柏树贸易区。东面与扬浦区相邻、西接闸北区,距上海火车站约2.5公里。虹口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她是除浦东新区以外上海唯一一个集中央商务区、中心商业区、中心城区于一体的城区。

虹口区面积为23.45平方公里,占市中心城区面积的8.4%,南北长7.8公里,东西宽3.8公里。现有乍浦、四川北、提篮桥、嘉兴、新港、欧阳、曲阳、广中、凉城新村9个街道和1个江湾镇,共有266个居委会,户籍人口81万人。区内河道婉蜒,黄浦江的一支流经虹口港、俞泾浦、沙泾港再流入虹口港,汇入黄浦江,全长21公里,环虹口自成一体,是独有的旅游资源。鲁迅、郭沫若等十大文化名人在虹口留下了工作与生活印迹。位于提篮桥商业区的下海庙相传曾是百余年前渔民出海祈求平安的处所。二战时期两万多名犹太难民在虹口生活并留下了摩西会堂等历史遗址。鲁迅纪念馆、朱屺瞻艺术馆、沈尹默故居、左联五烈士遗址、李白烈士纪念馆等座落于鲁迅公园和山阴路一带。区内有兰生大酒店、上海大厦、丝绸之路大饭店、新亚、高阳等星级宾馆和一批设施完备的饭店、旅馆。

虹口区社会事业繁荣,是上海的教育大区之一,辖区内有复兴高级中学、华师大一附中和北郊、虹口等市、区重点中学及普通中学43所,还有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政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3所。作为本市唯一获得全国文化模范区称号的文化老区,区内文化设施齐全,曲阳文化馆是全国先进文化馆。虹口区有世界卫生组织命名的城市初级卫生保健发展合作中心,已提前达到“2000年人人享有卫生保健发展”国家目标。全长3.7公里的四川北路商业街,经过大规模的市政改造,已成为上海最繁华的购物中心、贸易中心和最有魅力的文化娱乐区之一。

吴淞路四平路外贸商务金融功能显现,沿线已建成拥有中美金融信托大厦、上海工艺品进出口公司、上海出入境管理中心、喜临门大酒店、上海商贸大厦、虹临花园、国际公寓等大型建筑群的外贸商务金融功能带和城市景观观光线。

乍浦路美食街闻名海内外,沿街一百十多家酒家鳞次栉比,是一条自发形成、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集各帮之大成,高中挡齐全的著名美食街。

大柏树贸易区初具规模,也是沟通市中心与宝山、杨浦的重要交通枢纽,以上海商务中心、沪办大厦为依托,汇集了数百家外省市驻沪机构和企业,生产资料和商品交易活跃。

新译通专业翻译的企业实力

拥有庞大的语言翻译队伍,涵盖英、日、德、越、法、意、葡、希、俄、西、韩等多种语言,涉及金融、法律、贸易、汽车、电子、计算机、网络、电力等众多领域。 公司高级管理运用先进的翻译过程控制质量保证体系在翻译过程中实时监控翻译质量,随时掌握稿件的进度。我们对每个项目均通过集合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级译员组建完美的翻译项目小组。每个翻译项目组成员除了语言和翻译的功底深厚以外,都具备相应的专业背景知识,不同专业领域的资料均由相应专业背景的译员翻译,并由资深语言专家和技术专家双重审校把关,从而保证译文的准确、规范和术语的统一。

新译通翻译公司下设全国各地分公司
1、新译通上海翻译公司(华东总部)
2、新译通北京翻译公司(华北总部)
3、新译通广州翻译公司(分部)
3、新译通深圳翻译公司(分部)
4、新译通杭州翻译公司(分部)
5、新译通南京翻译公司(分部)

 


 

 

上海:13391106188  北京:13683016996  广州:13391106188  深圳:13760168871   新译通翻译公司(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杭州,重庆,成都,天津)翻译公司